❤️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一见如故》 第二章

                      第二章,遁入危险

       就在赵云澜想给处里打个电话问问是否平安时,汪徵那边却突然没了声音,还有奇怪的痛苦的呻吟声。

       “喂?!……汪徵,怎么了?!”赵云澜十分焦急地问道,但是对面已经没了声音。“处里出事了。”赵云澜一边说着,一边拿好自己的外套,要往门外冲。

       “等等,我跟你一起去。”沈巍也快步跟上了赵云澜,手搭在了他的肩上。

       “黑老哥还真是把我的话放在心里,果然是有难同当啊。”说着将胳膊搭在了沈巍的肩上,一把将他搂了过来。

       沈巍推了一下自己的眼睛来掩饰自己现在不知如何动弹的尴尬,或者说他现在非常害羞,接着又把紧握拳的手放在嘴边,咳了几下。这时两人正在龙城大学的楼道里跌跌撞撞地走着【毕竟两个人走着,行动起来实属困难】,一些女同学正看着两人,指指点点,议论纷纷,因为沈教授可是非常受女同学欢迎的。这些人的行为让沈巍十分不好意思, 他看着身边的赵云澜,却没有言语,嘴角微提,安静地看着他的侧颜。

       赵云澜转头看了他一眼,露齿一笑。

       沈巍又干咳了一下,道:“你不着急特别调查处?”

       赵云澜睁大了眼睛,一个急刹,“哦,对啊!”他把手放了下来,拉着沈巍的胳膊就往楼下的车冲去,接着两人急匆匆地往特别调查处奔去。

特别调查处——

       眼看谈啸就要拿着圣器逃之夭夭,但是却因桑赞的机关拖住了动作,山河锥飞了出去,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澜巍二人赶到,赵云澜上前一把握住了山河锥,但是一些回忆片段开始在他颅内飞快地飘过,眼前一黑向前跌去,沈巍见此情形,感觉不对,一把将沈巍拽了过来,两人的脸贴的很近,赵云澜急促的呼吸打在了沈巍的唇部。

       “你怎么样?”沈巍微皱了一下眉头,赶忙问道。

       赵云澜轻笑了一下,“我没事儿。”

       “我没承认身份前,每次都是你保护我,这次该轮到我保护你了。”沈巍将赵云澜扶往一边的角落处,让他靠着柜子坐稳。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