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渡过灵魂,渡不过情 第五章,中

      两个人出了门就去印一些广告和名片。两人走到了一个专门从事这种服务的小店,老板十分客气地问着两人需要什么。

      “老板你帮我印点儿名片还有广告,内容就是风水驱鬼师——夏冬青,绝对专业,具有团队成员。”赵吏对自己的说辞显得十分满意,老板一听这话赶忙问,“请问您能驱鬼么。”

      “你跟我这儿废什么话,我说我能就是能,你快去印。”赵吏一听这话感觉那老板完全觉得自己是个傻x。

      “您会错意了,我不是不相信您,我这些时间住的房子所在的那栋楼出了些怪事,找了好多人都解决不了。”老板说这话时神情十分紧张,似乎想到了什么骇人的事情。

      赵吏一听立马来了兴致,“方便和我们说说情况么。”

      老板眼中充满了感激,先让店员将活儿去安排上就请娅和赵吏进了里屋。

      “每晚楼里的居民就听见一种乐器的声音,初听倒也是安神,可是那拨弦的声音越来越杂乱,总听见有女人的尖叫声掺杂在其中,楼里的居民尤其是男人,精神是每况愈下。”老板的声音有些颤抖。

       “这段时间楼里还有其他变化么?”娅歪着脑袋问道。

     “倒也没有,就是在这些怪事发生的前几天住来了一个女生,真是倒霉,刚租了这一套新房就遇上这种事了。”老板叹了口气,摇着头。

     “这样吧,今日时日不早了,我们明天再来。”赵吏说完就拉起娅的手往外走,拿走了小广告和名片,临走前赵吏留给了老板一张名片,“明天我们会来的。”然后又挥了挥手向店主道别。

     “你说这又是什么情况,你们冥界最近有消息么。”娅走在赵吏旁边,手指玩弄着发尾的卷儿。

     “我刚复苏,在等木兰给我寄来东西。”赵吏用手挡在娅的头上,为她遮起一片阴影。两人在路上没有多少话,赵吏在路上的小摊上看见了一只穿比基尼的HelloKitty,便调侃道:“你看多像你啊,回去脱她衣服。”两人又买了很多吃的说说笑笑就回到了家中。

      没一会儿房门被人叩响了,只见两个身着西服,戴着墨镜,手上套着白手套的男人抬着两个青铜色的箱子站在了门口,一下子把娅唬住了。

     “黄泉快递,随叫随到!”这两人一喊直接把娅吓得跑到了沙发上,赵吏觉得有些好笑但又不能笑出来,他搂着娅的肩膀轻轻拍着,“没事儿没事儿,快递而已。”然后几步小跑就把快递取了进来。就在这时冬青也回到了家里。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