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渡过灵魂,渡不过情 第七章,中

      那女人看了看赵吏一行人,突然捂嘴一笑,“您大概是认错人了吧。”赵吏仍站在原地,偏着头冷冷地看着那个叫小欢的女人,大概二十来岁模样,“冬青你这搭讪的水平也不很高啊。”这话又引得那女人笑了笑,冬青的水放在了脑后也尴尬地笑了笑,娅站在一旁拧了冬青的手臂一下,冬青吃痛地看向了娅。

       赵吏转过头迈开脚步,那女人见一行人要离开便想关上门,就在这时门被一只手扒住了。女人向门缝的上方看去,那手的主人正是赵吏。“方便我们进去一下么,你知道这栋楼的事情。”

      “小欢,就麻烦你一下。”赵叔说道。

      那女人也没面露难色,侧过身道:“请吧。”

      娅转过身对赵叔说:“您先回去吧,有什么事儿我们再去找您。”赵叔强扯出一个笑容就向五层走去了。

       赵吏第一个进了房门,开始四周环顾,在客厅的正中央有一个架子,架子上赫然放着一把琵琶。琴身红木所制,琴头是一朵雕刻精细的莲花,琴身后面雕着莲叶荷花,柳叶浮水,鸳鸯依偎,只是那琵琶无弦。

      那女人看赵吏一直盯着那琵琶,轻笑道:“那是把哑琴,当时看这琴身精致便淘了来,我不会弹只是喜欢这种漂亮乐器,也没配弦。”三人都没看出这屋子和这女人有什么问题,也未想久留,那小欢也不赶他们,便让他们喝过茶再走。

      “我对中国乐器有一定的研究,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你把琵琶的弦配好,还能给你调好音准,弄好后我再给你送来,不知你意下如何。”赵吏进屋这么久才缓和了自己的表情,露出了一点笑容。

      “真的嘛,我一直嫌麻烦,怕搬来搬去地磕着碰着,后来想配弦也一直没去,谢谢你!”那女人杏眼一弯。

      “那好,我们先走了,小欢姑娘,再见。”赵吏向她挥了挥手,冬青搬着琵琶一脸不情愿。三人向赵叔家走去,也没有进门,赵吏站在门外,说:“这几日应该不会有事了,马上就可以彻底解决了。”说罢就向赵叔道了别。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