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你是我的人》 第九章,上

     佛爷宅邸……

      “副官,佛爷和二爷你背哪个。我跟你说,二爷轻些哦。”霍三娘笑着,半眯着眼看向副官。

      “这……怎能有劳七爷呢,我这来回两次便可。”副官道。

      “佛爷和二爷急需休息,还是一起吧,就这样定,我背佛爷,你背二爷,省得一会儿嫂子说你不好,还要劈头盖脸骂上一顿,这锅我便帮你背了,记得下次请我吃饭。”霍三娘的口气就好像是在开玩笑。其实副官知道虽然霍三娘在别人看来是个美人,但是自幼便伴在佛爷身边的副官心里跟明白,其实三娘是男儿身,但是因家族原因,迫不得已,所以多年未“嫁”。要是不说还真没人看得出九门的三娘是个男人。副官怕三娘背着佛爷吓着旁人,更让人觉得此人不雅,主要是怕尹小姐看见,大声嚷嚷。

       两人并排走在楼梯上,毫不费劲便爬上了好几层,终遇见了大嫂。尹新月一看见这两个人,眼睛睁得大大的,目不转睛地盯着霍三娘。

      “嫂子,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么?”霍三娘的脸上淡开了那抹让人所不解的微笑。

      “副……副官!你怎么不自己把佛爷背上来啊。”尹新月虽然说这话但是一直看着霍三娘,醋味弥漫。

      “对不起,夫人,我还要背二爷呢。”副官露出抱歉的神情,但是脸却对着七爷。

      “那她是谁啊,怎么随便就背佛爷啊。”尹新月大喊着。

      “嫂子你莫非吃醋了?我是九门中的七爷,霍三娘。若嫂子不放心我,那您来背啊。”霍三娘依旧是那副表情。尹新月没好说些什么,就带他们到佛爷的卧室,两人将二位爷放在了床上。

      “七爷,接下来咱们该怎么办呢。”副官蹙眉,手紧紧地攥成了拳。

      “佛爷应该是中了病毒,应该是在脖颈的后面,记得当时佛爷把脖子抓得流了很多血。二爷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时发现二爷的时候,他已经晕倒了,这样,你派人将八爷和九爷请来。”霍三娘脸上的笑容已全然不见,换上了严肃的神情。副官派了人和车将八爷和九爷接来了。

评论(8)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