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你是我的人》 第九章,下

二日后……

莫测来到了佛爷府上

      “表妹你来看看佛爷和二爷怎么样了。”一直在佛爷房间守着的八爷和九爷被这人的话语叫醒了。

      莫测生的很漂亮,睫毛弯弯地翘了起来更衬出那双有神的眼睛。“佛爷的颈后伤口中入了病毒,二爷心魔所致,所以昏迷,佛爷的病比较好治,只是这二爷……”

      “二爷的病怎么了。”小八急忙说着,手紧紧地攥成了拳。这时解九一把握住了齐桓的手,示意他冷静下来。

      “二爷可能还会再昏迷一段时间。”莫测看着床上的二爷,微皱着眉毛。接着莫测拿出了药箱帮助佛爷处理颈后的伤口,“二位爷请回吧,这里留我一人照料就可以了。”莫测微微提起嘴角,双手交握在身前。

      九爷一把拉住了八爷,拖着他就踏着大步往外走。

      “你你你……干嘛啊,走得那么急。”齐桓刚想挣脱解九的手,结果对方握的更紧了。

      “那位莫医生中意二爷,所以才让我们离开的,这你都看不出来么,你读了这么多书,但这人情世故你怎么还是摸不清呢?”他看着齐桓那双清澈透明的眼睛。

      “啊……是嘛……”齐桓不知道怎么了,听了九爷的话后,心里很是不好受,不知道是一种什么滋味,似乎有些酸。

      “算了,我先送你回府上吧。”

      “不,我要去吴老狗那里去。我想去看看三寸钉。”他们在此别过后,齐桓便向着五爷的府上去了。

评论(4)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