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默然陪伴》 第七章,上

                              归来

       进来的竟是芳儿姑娘,芳儿看见床上的司三,强压住震惊装出一副疑惑不知情的模样。“芳儿姑娘,还请您好好教教司三爷。”说罢就要起身离开。在门禁闭之后,芳儿赶忙坐了下来,“司三,你怎么在这儿。前几日瓦格纳偷偷找到我,我速来没见过爷带他来过,似乎上次见了一面,他来时我没能认出来,他只是说莲二最近来上林仙馆次数多了,不知在谋划什么,让我多盯着些还跟我说你失踪了。我就从其他姑娘嘴里得知莲二最近要挑个机灵些的姑娘办件事情,我没多想就跟老鸨毛遂自荐,没能想到碰到了你。”

       司三实在觉得好笑,芳儿虽是机灵,但也抵不过她这般单纯,“你可知他来叫你作甚?”

       “我当时没仔细听,就来了。”芳儿的手指绞着手帕。

       “也没什么,最近莲二不会让你回上林仙馆的,你也没办法跟瓦格纳说我在哪儿。”司三微微提起嘴角,“谢谢你了,芳儿姑娘。下次一定不要这样挺而走险。”

       芳儿点了点头,“那我怎么救你出去呢,莲二把你抓来到底做什么。”

       “也没什么,不过是做个工具。”司三垂着眼眸。

       “不管怎么样,我来了好歹你也算有个熟识的人了。”芳儿抓着手绢儿的手握住了司三绑在床头的手。

       “芳儿,如果你哪一天能回去了,千万不要说我曾经的来过这里,不要再为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烦了。”司三着静默地看着芳儿的眼睛。芳儿手上的力度更大了一些,紧紧握着司三的手,“那莲儿也是个狠心的,把你打伤还把你绑在床上,你消失了也有几天了,可曾吃过饭?”芳儿放开手后看见司三的手腕因麻绳的粗糙磨破了皮儿。

       “如今留着口气儿也算幸运的。”司三有气无力地说着。

       “那怎么能行,我去给你要点东西来吃,如果让瓦格纳知道了,肯定不会饶过那莲二的。”芳儿虽生气,但这说话的声音也不敢太大。

       “你就见过他那么一面,何出此言呢。”

       “这次来找我的竟不是爷,而是他,你原来跟我说过他从不愿意来这种地方的吧,但是他为了你来找我,真真情深义重。”芳儿随即站起身来,“所以为了他,你也要吃些东西,别饿坏了身子。”

       不多时,芳儿拎来了一个食盒,里面放着好几种菜样,“这莲二还是个有良心的,毕竟你也是神机营的人,他不敢把你怎样。”芳儿亲自给司三喂饭,但司三胃口不佳,勉强吃下几口。

       “不行,我要想些办法出去。”司三在芳儿的耳边悄悄说了些什么,芳儿点了点头就去办了。没想到的是莲二并没有留芳儿在这里,怕的是他人起了疑心,而是让她回到了上林仙馆,只是不许和神机营的人再有来往,如果将司三的事情败露,就别想再在世上安宁。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