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你是我的人》 第十五章,下

        张启山的嘴里还满是药味,但是他并没有喝水或者吃糖,只有这样他才能明白现在齐桓的痛苦。他坐在椅子上,俯下身,轻轻地吻了下齐桓柔软的唇,卧室内只有一盏台灯发出昏暗的橙色灯光,但是尹新月却从门缝中把这一幕清清楚楚地看在了眼中,手攥得紧紧地,过了会儿才走进了佛爷卧室,说道:“佛爷,时间不完了,你该去休息了。”

         “我今天就在这里休息。”张启山毫不犹豫地说道。

        尹新月没再说什么,但是十分气愤,高跟鞋击打地板的声音更加大了。

        天明了,佛爷的卧室窗外传来了阵阵鸟鸣声,这声音唤醒了沉睡的齐桓,他缓缓睁开眼睛,视线中的景物开始清晰起来,开始挪动身体,将床边的佛爷也弄醒了。张启山一看齐桓醒了,眼中亮起了光,握住了齐桓的手,道:“小八你终于醒了。”齐桓看着佛爷,表情透出了内心的不可思议,“佛爷?我怎么在这里。”

       佛爷的眼中发出了温暖的光,说道:“你昨天来让我救暮雨的时候,晕倒了。”

       这时,齐桓猛地立了起来,由于起得过猛眼前模糊一片,他扶住了自己的额头,声音极其微小,说道:“暮雨,他回来了吧。”

        佛爷纤细的手指触了一下齐桓的脸,眼睛弯成月牙状,道:“当然带回来了,还有我张启山做不到的事么?”在齐桓的眼中,这大概是最温暖的笑容,如春风拂面。

评论(10)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