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你是我的人》 第六章,下

      “八爷,我刚刚听见有人敲门,打开门就过看见外面有一盒东西。”暮雨的手中拿着一个用牛皮纸包起来的东西,用一根绳子简单地包了起来。齐桓把那东西拿进大厅,准备拆开看一看。当牛皮纸慢慢落下时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最爱吃的糕点。心里想着:“是谁送的啊?不管了,应该是别人送我的吧。”当他拿起一块放入自己口中时,大门响了起来。暮雨走去开了门,把那人带进了大厅。

      “八爷!五爷来了。”暮雨用着那好听的声音说道。

      “哟!五爷!快,快坐。”八爷还没来得及嚼完嘴中的食物,所以说的话有些模糊。

      五爷笑着坐下,帮他擦去嘴角的残渣,问了句:“好吃么?既然你吃了我的东西,那你就是我的人了。”

      齐铁嘴睁大着眼睛看向吴老狗,嘴巴微微张开。“什么!是你拿过来的?!”

      “是我,不过,你声音小点,小心你家房顶被你喊翻了。”五爷一边笑着一边那手指指着屋顶。

      “哟!这不是五爷么。”齐铁嘴和吴老狗一同看向了那说话的人。

      “陈皮,你怎么在这?”吴老狗把笑容收了起来,冷冷地看向他,空气似乎也被凝固了起来。

      “这句话应该是我问你吧。”慢慢地走向桌边,坐在了椅子上。

      这时五爷转向了八爷,面对面地说道:“小八,说说吧,怎么回事。”

      齐铁嘴有点愣了,因为他不知道陈皮为什么会出来。但是他又不能不和五哥说实话。“那个,那天早上,暮雨说他在外面看到了四爷,然后听说他伤得重,就把他带了进来。”

      “哦~那四爷,现在您伤好了,可以走了吧。”五爷的手放在桌上,食指敲打了一下桌子。

       陈皮为自己倒了杯茶,轻抿了一口,手拿着杯子,微提起右嘴角,轻蔑地看了一眼吴老狗,说道:“我现在也是九门中的一门,来八爷家作作客怎么了?有何不妥么?”吴老狗和陈皮对视着,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火药味。

     “那个,四爷,五爷,老八已经好几天没去我那个算命摊了,所以我先走一步,二位请便,嘿嘿嘿。那个,暮雨,好好招待。”齐铁嘴笑着就走了。

      到了算命摊,就看见了那个与自己不是很熟的军官——陆建勋。“哟!陆长官,今日来我这小摊做什么?”

     “哈哈,八爷这是什么话,我陆某人来这里就想让您为我算一卦。”陆建勋轻笑着。

      “您应知道吧,您要买一件货物,我才能为您算一卦。”其实齐铁嘴并不想与他多说话,就算他买了东西,那个钱也不想要,也不会给他好好算。

      “哦,是。怎能坏了您的规矩呢?那么您就帮我挑一件吧。”陆建勋摘下了军帽,随便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齐铁嘴让小厮为陆建勋倒了杯茶,然后自己为陆建勋拿一份,就给他挑一个有残缺 的吧。

      “陆长官啊,您看这件怎么样?”那是有一点残缺的小玉壶,在把手的下面有一条很小的裂缝,其实不仔细看也看不出来。

      “嗯,不错,八爷挑得一定是好的。这个多少钱我都要买下来。”陆建勋把这玉壶捧在手心里,那玉壶似乎有灵气,摸起来感觉就感觉那玉壶在往外泛着凉气。

      “陆长官不必太紧张,就300大洋吧。”齐铁嘴微微一笑,眼中透着灵光,看着陆建勋下一秒会怎样。

      “副官,去把钱拿来。”陆建勋依旧笑着坐在那里,左腿搭在了右腿上,从容自然。一会儿副官就拿来了一个大箱子。“这里面有300大洋,那么齐八爷我要求您一卦了。”

     齐铁嘴装模作样掐捏起手指,然后突然一笑:“陆长官您可是前途无量啊!而且能抱得美人归啊。”

      陆建勋心里暗想:“如果我真能永远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陆建勋走后,他看着桌子上的那个箱子就叫来了一个小厮:“喏,把那个箱子里的钱非给所有人吧。”

      “谢谢,谢谢八爷!”小厮拿着钱,走了下去。

评论(4)

热度(1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