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渡过灵魂,渡不过情 第六章,上

                              觉醒

      娅一听这个声音,心中一凉,直迫指尖。这个声音真真是再熟悉不过了,冬青难道因为死去而镇压不住体内的蚩尤么?冬青将娅的手摁在床上,整个人压在娅的身上,现在冬青的感觉已与平常不同。娅脑中一片空白,身体僵硬,她力图发出更大的声音引来隔壁的赵吏。

      “娅,我要和你生个孩子,属于我们的孩子。”夏冬青开始大笑起来。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一般,娅的灵魂似从身体里抽离了一般,眼中的光消散了,泪如泉涌,来得没有感情,黑暗中有无数双手将娅拉入痛苦回忆的深渊。她仍睁着眼睛,任由蚩尤亲吻着她的每一寸肌肤,娅的心里来来回回只念着一个名字——赵吏。她用着他们之间能感受到的信号一遍遍向赵吏传递,突然冬青停止了动作,像一个雕塑般不动了,一只手扒在了夏冬青的肩上并将他掀倒在了床上。

       赵吏蹲在床边,为娅抹去眼泪,“对不起,我来晚了。”

      这时娅才放声哭了出来,双臂环在赵吏的脖子上,身体上下起伏,赵吏抚着娅的后背为她顺气。

       “你还是不肯与蚩尤苟合,他顶着冬青的脸也不可以么。”赵吏双手抓着娅的双臂,将她轻轻推开,“告诉我为什么。”

       “画虎画皮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蚩尤正是因为当年心如深潭,深不可测,昆仑才会想此对策将其抹杀。今日他说爱我,明日他也许就想杀我。夏冬青只能是夏冬青,只留有空壳的就不再是他。”娅越说越激动,眼泪再次悄无声息地流了出来。赵吏又摸了摸她的头,转身想把夏冬青扛回屋里,他刚起身,只觉得袖口一沉,回头只见娅低垂着眼睑,长卷的睫毛上还挂着泪珠,月光照射下更显剔透,“我怕。”

      “别怕,我只要和冬青签了契人,蚩尤一时半会儿就不会觉醒。”赵吏扯开冬青的衣领,咬破自己的手指用血在颈后写了一个吏字,最后一个捺毕了,整个字金光闪闪。赵吏刚想用衣服擦净手指上还未干的血,就被娅一把拉了过来含在了嘴里,巧舌掠过伤口,便愈合了。

      “天女的金津玉液果然不一般。”赵吏的手指抹在娅的脸颊,一脸坏笑,“你的,还给你。”

评论(5)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