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渡过灵魂,渡不过情 第八章,中

       这时电视的画面变得奇怪起来,那是海边,画面中出现了一个穿着比基尼,戴着墨镜的女子坐在躺椅上,喝着七彩的鸡尾酒,好不自在。

      “这块儿剧情怎么来的有点突兀?”娅正奇怪,她看着那女子甚是眼熟,突然意识过来,“茶茶?”

      赵吏赶紧作了个揖,“冥王,您可收到了我的请假条。”

     茶茶将墨镜摘下,一眼就看到了冬青,“诶呀小冬青,嗨~”接着又看向赵吏,“赵吏,你什么意思,灵魂摆渡人各有各的辖区,你不干了,谁顶你的活儿。”

     “冬青啊,他比我对工作有热情多了。”赵吏向冬青撇了撇嘴。

    “冬青,你死了啊,那你快来下边陪我吧。”茶茶显得十分激动。

     “最惨的鬼才去你哪儿呢,又冷又潮,暗无天日的。”娅抱着个抱枕,嘴欠到。

     “闭嘴!冬青来嘛。”茶茶做出一个招手的动作。娅被茶茶这一吼,紧抿着嘴,看着赵吏一副可怜模样,赵吏也并非不吃这套而是当着自己老板也不好说出什么大逆不道的话。

     “冥王,他恐怕是去不了了。”赵吏缓缓说出。

     “什么?你和他签了。”茶茶坐直了身子。

      赵吏不语,茶茶的怒气一来,屋里结起了重重冰霜,“到底签了没有?!”

      赵吏看此情况,实在不妙,一把将冬青摁下去,将脖子上的领子扯下,只见那脖颈上闪烁着一个金色的吏字,“签了签了,早就签了。”

      “既然签了,那就这样吧,他早晚有一天会死的,不着急。”话毕屋中冰霜褪去。

     “好了,我要继续享受阳光了,see you next time.”茶茶向她们摆了摆手,电视剧的剧情又接上了。

     “知道阿茶不喜欢你,还多嘴。”赵吏勾起嘴角,看向了娅。

     “我这些年来一直想求得她的原谅,也曾想过照顾她,后来她成为了冥王,终究是天地两隔了,她恨我我不怪她,都是我的错。”娅说着眼中又泛起泪花。

      “小亚,你怎么了?”冬青坐到了娅的身旁,娅只是一味的摇头。

     赵吏见此赶忙道:“罢了罢了,这事且不要再提,。冬青,安慰着些,我呀先回屋儿睡觉咯。”随即就上了楼回到了自己的屋里,把门一甩。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