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go

微博@王锌笛
微信:lovexbtxbhwzxtt1314
QQ:381272569
望大家给予素材

渡过灵魂,渡不过情 第八章,下

      “娅,你是不是有很多故事,你愿意跟我说说么。”冬青的眼中满是柔情,看着娅的眸子,不禁让娅动容。

       娅的嘴张合着,最终也没说出什么话语,只是摇着头,很痛苦的样子。冬青见此,将娅揽来,二层那人的房门不知是什么时候打开的,那只眼睛不知看了多久,最终门又默默地合上,那人走入了屋中的浴室,热水顺着他的身体往下滑着,整个人掩在蒸气中。

      冬青想了很多方法,陪娅看韩剧,吃零食,玩游戏,最终才将娅的情绪稳定下来,两人准备睡觉时已是深夜,娅先一步上了楼,冬青看着那把琵琶若有所思,但很快回过了神,返回房间。

       娅的房中黑漆漆一片,她没有打开吊灯,而是摸索着去开台灯,黑暗中一双泛着幽青光的眸子睁了开,将娅压在了床上,并打开了台灯,“嘘,今晚我要回一趟冥界,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回来,看好冬青。”

      娅拉开赵吏捂在自己嘴上的手,喘了几口气,将赵吏从身上推开,“你走了冬青会死的。”

      赵吏躺在娅的床上,直直地盯着天花板,“我那些都是唬他的话。娅,要变天了,我放过的人不肯放过我啊。”

      娅不明白,坐直起来,“是不是你又放了哪个女鬼,又出来害人了。”

      赵吏一笑,“这事儿我还需向冥王帮忙,事不宜迟,我要尽早去和她商议。”

      “什么东西,这么厉害?”娅的双臂撑在身后,看向了赵吏。

       赵吏的双手交叉枕在脑后,“是个老妖精了,我这次怕是对付不来。”

      “那你还不快去。”娅赤着脚踹着赵吏。

       赵吏也不恼,一把抓住了娅的脚,“这不是舍不得你嘛。”

      “说的胡话,你又不是去赴死。”娅身子向后,想抽出赵吏握着的脚,这却引得赵吏加大了手上的力度,“做什么,快放开。”

     “你的脚太凉了,给你捂捂。这入了秋可不能再贪凉了,要穿袜子。”赵吏手上的热度传到了娅的脚上,“我争取明天一早回来,给你做早饭。刚刚跟冬青说的怎么样,告诉他了么。”

     “没有。”娅垂着眼睑,也不顾赵吏又抓来她的另一只脚。

     “为什么不讲给他听,怕他觉得薄情寡义便不肯要你?你不讲就不怕他觉得你隐瞒他,不坦白?”赵吏问道。

     “你不是赶时间么,快走吧,我还等着你明天给我做饭吃呢。”娅见赵吏放松了手,就把脚抽了回来。

     “嗯,好。”赵吏勾起一抹笑容。

     “你快走吧,我还要洗澡睡觉呢。”娅见赵吏没有要走的样子,用手推着他。

     “你洗吧,我等你睡觉了再走。”赵吏一脸坏笑,说到。

      “滚!”娅一把将赵吏推下了床,“你还是想想怎么给琵琶配弦讨小欢姑娘的芳心吧。”

      “你们天女不都会仙乐么,你不会么。”赵吏爬在床尾,两手撑着下巴。

      “我会的是古琴,又不是琵琶。”娅趴到床尾,脸对着赵吏的脸,“就是我知道,我也不告诉你,哼。”娅抱起胳膊,头向旁一仰。

      “算了算了,我还是去冥界了,不知道这么久没回去,冥界的姑娘会不会想我了。”说完便站起身来,一边向外走,一边挥着手。就在这时一个枕头飞了过来,砸在了赵吏的后背,使得赵吏向前踉跄了一步,转过身无奈地叹了口气,拍了拍枕头,扔回床上,最后在关门的一刹说了句:“晚安。”

评论(8)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